close

中學好友的兩姊妹Alice和Betty來日一週的記錄!

以下是我plan以很少時間遊東京定番景點的行程 ↓

13(一) 成田空港 ▶ (居酒屋)鳥貴族
14(二)原宿  ▶ (拉麵)暖暮[我返學放置PLAY]池袋執事喫茶 ▶️ 池袋  ▶ (迥轉壽司)スシロー
15(三)浅草 天麩羅蕎麦麺 ▶ [我返學放置PLAY] ▶️ 秋葉原女僕喫茶 ▶️ 六本木HILLS ▶️ (居酒屋)磯丸水産
16(四)[我返學放置PLAY](焼肉)牛角
17(五)[我返學放置PLAY]箱根湯本溫泉「箱根の森おがた」 
18(六)箱根湯本溫泉 ▶ 新宿 ▶ 渋谷 ▶ nana's green tea

IMG_4230  

六本木HILLS City View 大學生1200円的夜景比Skytree更美,

能同時看到相對大的東京鐵塔和Skytree,很推薦。

果然城市夜晚的燈火就是都會的魅力。

 

雖然是last week of semster 忙到 pk,但你們來找我玩我很開心。

作為麻甩系女子,和其他同類圍在一起就會很歡樂。

 

我們的話題…

*港哩用自以為好叻的英文在日本的醜態

*日本妹大部份都是「清楚系BITCH」(廣東話:清純系臭西)

*為什麼我等講慣廣東話的人是老牛聲

*Ikemen(イケメン)如何被Betty誤會成Ikeaman

*Alice發作唱bababa babanana bababa babanana potato banana

*為什麼我們的笑聲這樣麻甩

*為什麼咁多港女總是T恤波鞋自己柒又要唔抵得人著裙化妝扮靚話9人

*我們講廣東話是不是被當成東南亞系觀光客

*講廣東話評論路人

*其他低俗的話題

*是非是非是非

*為什麼我們聚在一起不能討論正經的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