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盛夏,大家各自回國的季節。

さびしいな (´・_・`)

不知為什麼歐米系的留學生一完SEM就返國,

我認識的亞洲系留學生都會留在日本旅行一下,

雖然Zach和Victoria也是在8月1回新咖坡。

 

7月31和Cindy跟Zach食飯。

星洲食家Zach約我們去六本木食和牛丼!

他約了我們10:45在六本木…去到店前已在排著隊。

位於東京中環的六本木的高級和牛料理,每日限定40個1500円的和牛丼,

排第41的人 價錢就會變回五六千円哦。

It's all about marketing ~ (本人的專門)

聽說晚餐要過萬円~

在酷熱下排到12:30左右終於可以入座。

IMG_4844   

o(≧∇≦)o

一啖食落去令人感到幸福的黑毛和牛~有點像剌身的質感!

1500円!1500円!

不愧是食家,知道這樣的地方和這樣的campaign。

Zach說他不會寫食記blog因為不想更多人知這間店然後同佢爭哈哈。

以前在香港我不會想食排超過一小時以上的店,不過如果真的好好食,我依家又唔介意,前提是要好食…有美食天堂之稱的香港,應該有好多餐廳可以發掘一下,除了一蘭和茶木。

 

然後我們回立教買了點立教goods。

有點時間就丸之內線搭幾個站去後樂園去東京DOME的遊園地。

我們玩了那個叫Dolphin Thunder的過山車。

IMG_4860  

在摩天輪和大廈中穿插好刺激!

雖然我認為最怕是緩緩上去的時候。速度和重力都比想像中弱呢。

驚嚇度:7.5/10 (according to my subjective scale)

在城市中心的過山車,能以特別的角度欣賞東京,尤其是衝向Skytree的風景!

好喜歡這個過山車~不知晚上又是怎樣的風景~?

然後Cindy和Zach去玩鬼屋。

我是絕對不看鬼片、絕對不玩鬼屋的。

然後和Zach道別了。下次來香港找我們吧~

 

然後是IFL的Farewell Dinner。在池袋的cafe。

Girls talk girls talk ~

學會了wine系cocktail的名字了。為什麼香港的大學生的酒文化好像不普遍呢。

よろず和Cindy都說我飲了一點酒日文就會變得流利哈哈哈。

在日本遇了很多優しい人真是我人生一個好好的經歷。 

 

 

雖然說在立教認識了很多人,不過感覺和沒有一個人感情很深厚。

在香港我是不會群大圈子,沒有去Ocamp,離人群很遠,不認識marketing的每個人,應該也不被人所認識,只會和男朋友和兩個很好的朋友在一起,在人群中總是感到不自在、一個人獨處那OK的我。又討厭寂寞的感覺。矛盾。

在香港是這樣,在東京也是這樣。

我沒法每日去IFL lunch,也沒法每日去McKim和Joinus的大家坐。感覺很浪費時間(對不起),不是嗎?結果是懶在家、去行街、和Cindy兩個人去玩…。

「因為沒有付出時間,所以也不會和誰感情深厚。」

這樣留學好嗎?

雖然看別人的生活看起來總是多姿多彩。

以自己最舒適的方式去生活,我的STYLE。

 

留學啊。除了第一個月過得很有實感,

之後的三個月在課業中庸庸碌碌,時間就過了。

一貶眼就要回去的感覺。

回去那個連未來都看不清、燥底的大都市—香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