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4次去箱根了…因為想去帶Alice Betty浸溫泉又想近,就只知道箱根了。( ̄▽ ̄)

這次旅行已懶得影相了…沒有什麼相。

IMG_4261

 

16:30放學狗衝去新宿買小田急Romance Car飛,17:35和18:00居然無位!無位!!?マジで?

是星期五傍晚大家都想去週末溫泉旅的關係嗎?之前在發車前15分買特急劵都很順利的…雖然是午前。

所以我們要dun急行的小田急線…再在小田原轉登山電車…

車費減半,從1.5小時→2小時,我還是prefer Romance Car。

去到箱根湯本已是19:30,已經無shuttle bus,只好飛的,740円比我想像中平。

 

旅館是「箱根の森おがた」,8000円+稅。

房間是三人的普通和室,要自己鋪布團,和ホテルおがた分別不大;

夕食是和式那種天婦羅刺身煎魚潰物味增汁一碗碗乜都有,沒有朝食;

 浴衣很不可愛!!!是酒店LOGO那種;

總結真是幾平幾抵的選擇。(當然雪月花更嘆~雖然是兩倍價)

 

溫泉是和我上次住的ホテルおがた共用的「湯の里」,

露天風呂!最高~! ヽ(´▽`* )ノ ヽ(*´▽`*)ノ ヽ( *´▽`)ノ

露天風呂比大浴場好通風,浸住暖暖的又不會焗,又有風景,日本人真是識嘆~

我已經浸到完全不會感到怕醜醜了。

 

IMG_4255  

浸完坐按摩椅~食哈根大師~睇漫畫~

真是享受人生.嘆世界.鬆馳鬆馳.疏乎疏乎。

 

然後第二朝也浸了一次。

Check Out坐Romance Car回新宿。在Mylord食野。

然後去渋谷109和唱K。

 

就是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